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FT夏灰?/短/未完/廢

短篇
真的只是有感而發而已,不要太認真啦!
然後本來想配圖的,想想算了……改天先畫好圖在配文吧

有點小虐,一個不完整的故事,不完美的結局。
不要見意我文筆差的說~


-正文-

  如果,在這一身中會有多少個如果呢?
 沒有人會知道的吧。

 「喂!好歹也回個話啊。」夏對著從剛才到現在都沒說過半句的灰叫著,而灰依舊是什麼話都不說。

 夏有些煩躁的抓了抓頭髮,今天是被艾爾莎抓出來做任務的,但八成是露西提意的吧……至少夏是這樣想的。


 另一邊-


 露西一邊擦著微濕的金髮問「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?艾爾莎。」

 艾爾莎坐在一旁的床上,緋紅的長髮被綁在後頭「沒問題的,我相信他們。」

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,既然艾爾莎這樣說……嘛,應該不會有問題、的吧。看了眼牆,應該是夏和灰在的房間,露西嘆了口氣「還是有點,不放心……」


 事情的開頭,發生在一週前的時候, 那時候夏和灰還是跟平時一樣的打鬧,然後被艾爾莎制止。

 這樣平常就習慣了的畫面又有點不一樣,那之後夏就憤憤的到我旁邊問了奇怪的事「如果,我是說如果喔。明明討厭的人,卻又喜歡對方,這麼矛盾的事情會、發生嗎?」

 我當時只是楞住了,問著夏是不是撞到了之類的沒有注意到這問題真正的意義。現在想想,或許在更早之前做些什麼就不會造成這種結果吧。

 那之後雖然那兩個人都安靜了好一陣子,但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,“磅!”

 「怎麼了!」被狠狠撞開的工會大門、不對,是因為夏被灰打飛才會撞到大門飛進來!

 灰正在生氣,身旁散出冰氣凍結著,難得看到這樣子的灰……夏到底做了什麼?

 「如果,如果沒有來到這裡,如果沒有遇到你,可惡!」灰揪起夏就是一拳,夏居然就這樣不還手只是挨揍是怎麼回事?

 公會裡的人見狀當然也是知道要阻止,這可不是他們平時在打打鬧鬧,灰是真的……夏在流血啊,真是的都在做什麼啊!

 灰甩開抓著他的手似乎還在氣頭上,溫蒂則是馬上向前去治療夏的傷勢,夏則沈默不發一語。「完全無法理解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啊! 」

 這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開端吧,有種不好的預感盤旋不定,真的、很擔心。

 這之後過了好一陣子夏跟灰完全都沒有交集,甚至避開能在工會碰面的時間。雖然很擔心,還是去拜託艾爾莎吧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