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嵐逸-任務記錄

【過客】

 不知不覺來的路已經消失,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漫無目的走。

 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陌生男子,他向我說明了現況,總而言之我在短時間內是回不去了。

 並不是不想回去,必竟這裡是個不熟悉的世界,但就算我回去了又剩下些什麼呢?

 已經什麼都不剩了,何不趁著這個機會在這裡重新開始?

 經由男子的帶領,我見到國王……,深深感到這是個神奇的世界。

 而我被賜予兩項選擇,擇其之一,我獲得了一家自己的店鋪,至少,現在我獲得了在這個世界的容身之處。

 重生並不代表什麼,對於過去,可能淡記但絕對無法忘記,不會去拘泥過去卻不之該如何前進。

  「要在這裡,活下去嗎?」



【家】

 在這個陌生如夢境般的世界裡,在晉見過所謂的國王之後獲得了在這裡居住生活的資格,對於要獨自的生存下去並不感到意外。

 幾天下來了解到了這個世界的事,看來除了羊以外也是有不少的人在,至少看到相同的物種還是感到欣慰不少。

 不沒有多少的期待,每個世界中都一定會有危險的存在,完全和平的世界……那是不存在的吧。
 至少在城裡似乎可已避免被那危險威脅,安安分分的開著自己的小店就這樣度過每一天也不壞。

 有些無聊的走在城內四處看著,「果然都是羊呢……。」

 可能是有些不慣,對於這樣奇特的景象也不好說什麼,畢竟自己才是這裡的異類。

 想到這裡,之前帶自己到這個地方的那名男子,給人一種不是很好的感覺,就是一個奇怪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傢伙……,以後接觸的機會應該不多吧,自己只要當個無名小卒就滿足了。

 走過數個街角,街道旁商家鄰立,乍看之下就與現實沒什麼兩樣的商家……只是都帶入羊隻了。

 繞了繞走回自己的棲身之所,外觀簡單,木質的門面和少許的植物給人懷舊感,打開門的同時發出響亮的鈴鐺聲。

 簡單的幾張桌椅,一旁的吧台乾淨樸實。嘴角勾起淡淡的微笑,想起以前就有夢想過自己開一間店的生活,沒想到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實現呢。

  走上二樓回到那不屬於自己的房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